Log

文字苦手+水仙爱好者+冷圈踩坑者
本命小栗旬 男色墙头草

闲的澹疼

b战所有惊险cp的剪辑里最喜欢的有两个

一个是风吹懒羊羊大大的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
https://b23.tv/av78539742

一个是既非无念大大的《这世上总有一个让你甘愿赴死的人》https://b23.tv/av78167840

第一个两生两世梗,神仙转场,十分好磕

第二个选歌亦绝,十分贴合,也很合适小范大人的成长

这大概是我磕过的be的最快的一对cp了吧,刚开始就要结束了,一如滕大的角色存在,如烟花般绚烂、即逝

怎么说呢,这几天每天都会把这些个剪辑看上个两三遍,扎心嘛,扎着扎着就习惯了

张若昀和王阳的演技真是绝了!战陨真的太美了,惨烈的悲壮,可惜那段20多分钟的打戏了,减的只剩6分钟,少了很多细节。

在澹州的小范大人还是天真的,神情是可爱的,眼神是轻松的,在马车上那个歪头笑真的特刺激姨母心❤整个人有那种懒洋洋的放松姿态。在滕大死后,他不死心的去摸脉搏,他面无表情的走过那条街,眼神里,多了东西。

滕大死后,范闲这个角色确实是成长了,这是一支推进剧情、推进角色的必备转化剂。

少年人开始正视这个世界,少年人开始成长了,少年人不再那么轻松。

少年人放弃了回澹州的路。少年人失去了他年少时的挚友,失去了这世上懂他信他护他,单单因为他这个人,不是别的什么原因而选择跟随他的滕梓荆!

他们说,死的不过是个侍卫。

范闲说,他叫滕梓荆!

死的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,不是一个冰冷的数字,不是一个单纯符号。

这世界觉得他无关紧要,我不喜欢!

后来的范闲,再没了在澹州时的神情,也再没了那可爱的歪头笑。没了两人说笑时的意气风发。

之前看到有人说,

滕梓荆去澹州杀范闲,他成功了,澹州的范闲死了;

滕梓荆请范闲杀了他,他成功了,他为护范闲而死。

牛栏街刺杀一事后,

世上再无滕梓荆,无人护我小范闲!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